零零星星

呼吁(神经病系列,慎入)

宏宏说他也有lof号,大家也要多发一下支持刘志宏的话呦,他说,“我都知道呦”,大家直接打“刘志宏”的tag就好了,让宏哥知道鸿鹄们还是爱他的,都在等他。

谢谢。

其实宏哥退圈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知道我多们想攻了宏哥吗!!!

我还没有制造一场美丽的邂逅

他还没有跌进我的怀里,顺便来个甜蜜的kiss

我们还没有上演一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狗血虐心)的仙侠三角大恋

我们还没有来一场分分和和,再甜再虐,相爱相杀,苦衷来苦衷去的偶像剧标准版本型号的恋爱

宏哥就退圈了,至少来场偶遇啊啊啊啊
至少要个签名啊啊啊啊
至少来张合影啊啊啊啊
至少宏哥说一句“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啊啊

不用在意前面那段奇奇怪怪的话,总之大家要多多支持宏哥呀。

前面那是忘吃药了,现在多亏我妈把药瓶塞到了我的嘴里,不过……好像……次多了呢,我……我现在全身都泛出了红晕,这,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Omega发情期!!!1!!

好了,开个玩笑,反正,就谢谢支持了,顺便

宏哥,我爱你
宏哥,我爱你
宏哥,我爱你

好了,今天有些激动,我先平复一下心情,拜拜
我们明天10:00再见


占tag抱歉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