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致,刘志宏

再见,天宇文。你好,刘志宏。


你认识一个叫做刘志宏的演员吗?


他于2016年7月15日16:37分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


等你,刘志宏。


多少年之后,也许你还会回来,也许你已经决定做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可我还是想念大家一起数着宏哥未更博的日子里的互相调侃,互相安慰,然后互相调笑着“如果所有的写手大大太太都按照宏哥更博的速度更文的话,那么大家可能都没有文看了吧。”然后再一起催促宏哥更博。


当宏哥参演《当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时,微博上都炸了,一起约定去三刷,很平淡却很开心,这应该是一个小粉丝应有的反应吧。


刘志宏,你只是一个名叫刘志宏的演员,并没有什么天宇文,天宇文只是刘志宏演绎的一个形象而已,他是刘志宏,也只是刘志宏而已。


刘志宏,我等你到五十岁,五十岁的时候,我已经不再年轻,也许满足了定居上海的愿望,也许有了自己的家庭,也许生活很幸福,也许我已经过上了自己羡慕不已又梦寐以求的生活,也许有了自己的孩子,也许我的孩子也已经有了他们自己的家庭,也许他们也许也有了他们自己的孩子,也许我的父亲母亲也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归宿、自己的家庭,也许我的母亲还与我住在一起、每天很幸福的活着,也许我的父亲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他们很幸福,也许我已经不记得了那个【长相清秀,青涩腼腆却意外的坚强,勉强自己在师兄的面前撑起一片天,给师弟们安全感,咬牙坚持继续练舞,倔强倨傲】的纤细少年,也许他已经被埋藏到了记忆深处也许普通话还是不太标准,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看到了他,也许我们在街头擦肩而过却谁也认不出谁,也许,也许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他的存在,也许,也许……………










刘志宏,宏宏,志宏,宏苹果,#南岸少主刘志宏#,#演员刘志宏#,宏哥。加油。!













刘志宏,134万的鸿鹄在等你。













刘志宏,等你如天神般降临,我们会以鸿鹄的身份来迎接你刘志宏,等你以一个更好的姿态降临娱乐圈刘志宏,











等你134万的鸿鹄等你,陪你,加油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