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雨过云归

·第三视角
·辣鸡学生党
·写的不好,请见谅

———

No.3

第一次见面,已经被我当成了一场意外,一场只存于心底的美好邂逅,我收了收心神,生活依旧这样平淡的继续。

再一次见面,我们都很惊讶。

我们是在唱片专区中偶然遇到的。那时,他新出炉了一张唱片,我去买,刚好碰到同样,买唱片的他。

他在我惊讶的目光中拍了拍我的头,笑的像个孩子。

我问他是来做什么的。

他只是在笑。

我看着他拿了tfboys的专辑。他看着我拿了他----刘志宏新出的专辑,他显得有些得意,我笑了笑。

付完钱,他提出要请我喝咖啡,我欣然同意。

他轻车熟路的把我带到了一家咖啡厅。一看就经常来,我想。

我们找了个座位坐下。

我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而他则要了一杯摩卡。

我们聊的正开心,可那边突然没有了生息。



——————

虽然短小,但胜在勤奋,哼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