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19 上)

大家中秋快乐,(●✿∀✿●)!!!!!

——正文——

(19)上

“嗯。”刘志宏把脑袋蒙在被子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这有什么可怀疑的,赶紧睡吧。”

千玺抱着双臂越想越不对劲,干脆上前一把掀开了被子:“喂,到底怎么了?这不像你啊!”难道说是对方突然良心发现了?鬼才会相信这种解释。

刘志宏抓了抓头发,无奈地叹了口气:“嗨,我这不是……哎呀我觉得今天在工厂有点对不住你啦,当时居然莫名其妙喊出那种话……”最后一句声音骤然变低,近乎耳语。

千玺顿时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在工厂吼的那句“千玺停手不要动”,让刘志宏事后无法释怀 —— 的确,在那种情况下太过危险,二者交战,一个疏忽就可能危及性命,更不要说是暂停进攻,其实他也很奇怪,自己怎么就莫名其妙按照刘志宏的指示照做了呢?(不这么做接下来就没得写啊。)

不过还好,刘志宏的实力比较可靠,到底是把恶魂禁锢住了,要不然后果真是很难说,毕竟当时对方的爪子还差一厘米就要刺中自己的脖子了。

没料到这小子竟然知道不好意思,还隐晦地想要表示歉意,着实不易。

想到这里,他禁不住笑道:“又不是什么大事,还值得你特意打地铺赔罪啊?”

“也不全是,其实我也是为了自己睡个好觉。”刘志宏回答得很认真,“反正就算我睡到床上去,一会儿你也得把我踹下来。”

“……”易烊千玺无奈地瞥他一眼,“别说的好像我多欺负你一样成么?上来!”

刘志宏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像爱斯基摩人一样,坐在地板上睡意朦胧地摇摇头:“算了算了,今天先这样,实在不行咱俩以后轮流睡地铺,这总公平吧?”

“谁要和你轮流睡?你给我上来!”

“……不上。”

“我叫你上你就上!”

“我不想上!”

“不想上也得上!”

而此时此刻,碰巧路过的刘一麟和罗庭信在门外听得目瞪口呆,半晌,两人对视一眼,无声无息撤离了现场。

评论(1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