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30)

[千文]惊世(30)

叶汐旋是黎岛总负责人,手下还有十多个执行成员,专门负责控制新人的训练流程。
当然,在正式开始训练之前,还要搞一个学生和教官的见面会。

自然,是单独见面。

“你说,他们该不会以为教官就你一个吧?”梓陌坐在海岸边,叼着个棒棒糖眺望远方,旁边坐着身着牛仔装的叶汐旋,“毕竟你给他们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

叶汐旋一脸微笑:“谁让我演技好,如果刚开始就让我手下那群坏家伙们集体露面,怕是会吓到你带来的六个崽子。”

“大概没那么严重,毕竟他们也和宁夏打了不少交道,心理素质得到一定锻炼了。”

“呵呵,真的吗?你忘了当初宁夏是怎么评价我手下那群娘子军的吗?”叶汐旋毫无征兆夺过梓陌的棒棒糖,转而含进自己口中,“宁夏说,‘这都是一些什么基因的妖魔鬼怪啊’。”

可以想见,能让宁夏发出如是感叹的女人,该是多么的如狼似虎难以招架。

梓陌神色古怪地瞥她一眼:“你解释归解释,抢人家糖吃是什么毛病?那上面有我口水!”

“哦?”叶汐旋秀眉一挑,满脸的高深莫测,“那还给你好了。”话音未落,她出手如电,又将棒棒糖送进了梓陌口中,“当初宁夏也经常这么欺负我,现在她不在,你代替受罚吧。”

梓陌望着她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终于还是没能忍住恶心,将棒棒糖转身抛进大海。
自己身边的女人果然是没一个正常的,但愿那六个小男生不会受到惊吓。

1号房间。

刘志宏在床上百无聊赖地躺着,仰头默默数着天花板上的不规则方格。本来说好今天上午就要训练了,可到现在教官都不现身,不仅如此,连送饭的人都没看见一个,该不是集体忘记开门密码了吧?

半晌,他聚集起自身力量,试图感知另外几个房间中的同伴气息,结果一无所获,就像是被锁进了真空环境里完全与外界隔绝。

“有没有人啊,赶紧的,要闷死啦!”

像是为了回应他这句话,大门猛地被从外面推开。

眼前的刺目光亮似乎只停留了一瞬,随即房门再度被关严,有人施施然走到了他的床边。

“呦~小帅哥,怎么,一个人待着寂寞了?”面前的女人烫着酒红色的大波浪,她挑起唇角,笑得美艳妖娆,“要不要姐陪你玩呀?”

刘志宏禁不住一个激灵,本能地翻身朝墙边挪去。

该死的,没人告诉他在黎岛训练还有这种人啊?这也太劲爆了,老实孩子承受不起啊!能退货么?

“你乱七八糟想什么呢?”美女屈起手指在他额头恶狠狠敲了一下,“放尊重点,少在心里说姐姐坏话!”

刘志宏惊道:“你是听魂者?”还是比自己级别高的听魂者,居然能直接穿透他的意念屏障。

“你觉得呢?”美女笑盈盈看着他,媚眼如丝,“自我介绍下吧,我叫A,是你在黎岛上的专属教官。”

“专属”二字被她刻意加重,说得无比暧昧。

“……呃,请多关照。”刘志宏顿时正襟危坐,不敢有一点出格念头,“请问A教官,我们六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教官么?”

A惊讶地瞥他一眼,好像他问的问题很白痴一样:“当然了,而且实不相瞒,这些教官都很有个性,只有我还算成熟稳重和蔼可亲。”

“……”刘志宏觉得,自己能够想像到其他人的处境。

2号房间。

千玺站在墙角,一脸戒备地盯着对面的黑衣女孩,后者扳着一张标准扑克脸,手中的水迹未干。

谁能告诉他这是什么情况?刚才明明好端端坐在桌边,谁知一抬头就见不远处空气里出现了一个女人,这还不算完,后者直接闪身过来,伸手朝杯中一探——500毫升满满的一大杯水啊,居然轻而易举就在她掌心化成了寒冰三棱军刺,随即军刺就抵在了他的颈部动脉上。

他自然无力抵抗,曾经夏沫提到过,她自己已经修炼到了操控水系力量的程度,很显然,面前这个棺材脸女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想要他命那就在眨眼之间。

不过事实证明对方就是为了吓唬吓唬他,很快就收了招式,重新把冰刃转回了那杯水——但估计没人敢喝了。

“这位姑娘……”他斟酌着开口,“请问你是来找谁的?”

“屋里还有其他人么?”声音低八度,虽说仍听得出是女孩儿声线,但仍免不了令人感觉阴森森。

千玺无奈:“那你是来找我的?”

“我是你教官。”回答干脆简练。

“……”摊上这么个教官他真是三生有幸。

“我叫B。”

和刘志宏呆久了,千玺也逐渐学会了些与人沟通的、没皮没脸的技巧,当即连连点头:“哦哦,教官你名字很好听……”

B薄唇微抿:“哪里好听了?”
“……”鬼才知道哪里好听,难道他要说“你名字真不怎么样呵呵呵呵”吗?

“我马上就会为你安排一些猎杀课程,带你实战训练,并亲自陪练。”B就像那些明星整完容之后面部肌肉僵硬一样,明明挺漂亮的小姑娘可就是不露笑容,她斜睨着李炯柱,掷地有声道,“刀剑无眼,希望你我将来能够相处愉快。”

都刀剑无眼了还谈什么相处愉快?!这个教官真是逗比……

易烊千玺发现自己原先的高冷模式被瞬间击溃,他低头盯着地板,哀叹着前路漫漫,看来从此在黎岛的日子不太好过了。

----TBC----

嘿嘿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突如其来的更新最适合我了!嘿嘿嘿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