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奥尤】骗子.上

#17岁尤里&21岁奥塔别克

#ooc专用户

#辣鸡文笔,流水账

————正文————

真冷啊。

尤里站在街头怔怔地看着不断落在手中的雪花一片片的融化。

明明在俄罗斯长大,却不习惯俄罗斯的冬天啊。

“可真冷。”

一道声音突兀地从身后响起,尤里有些警惕地转过去,心中有些懊恼,自己还是第一次是因为对方主动说话才发现他的。

奥塔别克?什么嘛,哈萨克的人都这么喜欢吓人吗!?

“啊啊,是啊。”尤里只能以再一次转会去伸出手继续去接雪花的动作来掩饰自己之前的不自然,“俄罗斯的冬天越来越冷了,就是本地居民我都无法适应的寒冷啊。”

尤里和奥塔别克说话的时候到不像和别人那样容易炸毛,虽然也不少,但他们总能很平静地聊一下午。

很特别。

大概是……安心吧。

“yuri喝过酒吗?”

“诶!”yuri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身后高大的男人。

“yuri不是成年三年了吗?”奥塔别克一脸无辜的看着尤里。

“话是这么说也没错啊,但是,但是雅科夫他居然说我要等到18岁才可以喝!天啊,我都快要怀疑自己是不是俄罗斯人了!”尤里一想起这件事来就很郁闷。

我可能是个假的俄罗斯人jpg.

“没事,反正尤里离18岁的到来也只有两个月了。”奥塔别克看着小猫郁闷的表情不禁有点想笑。

小猫气鼓鼓的表情在他心中挥之不去,然后,,,,,笑出了声来(奥塔别克:我控制不住我寄己啊!),看到小猫恶狠狠的眼神又把笑声憋了回去,但脸上的笑容怎么都掩不住。

尤里跳起来扑到奥塔别克的身上,握着拳头,“笑毛笑啊!”

奥塔别克忍着笑配合着尤里,把他接住并按进自己怀里,把头埋在尤里那并不宽阔的肩膀,抖个不停。

尤里郁闷的锤了锤他的背,示意奥塔别克放他下俩,“想笑就笑吧,别憋死了。”

“没有,尤里,我没笑……噗!”天啊,尤拉奇卡好可爱!!!

奥塔别克平淡了一下丰富的内心世界,欲盖弥彰地咳了一声,正色道,“yuri要不要去喝酒?”

“喝酒!?奥塔别克我真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尤里一脸担心某人的良心是否还在的表情。

“别告诉我尤拉私下里没有喝过酒?”蜜汁微笑。(腹黑啦!腹黑啦!

尤里干笑两声,看着奥塔别克,只是他的眼睛。

奥塔别克坦然地面对尤里的眼神。

深情对望ing~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卡!

尤里败下阵来,自暴自弃地拉着他走,“走吧。”

奥塔别克:???

“去喝酒啊!还能干嘛!”

奥塔别克看着小猫一脸气愤地拉着自己走,心情不由得变好。

真可爱。

幸亏是夜晚,不然奥塔别克一定会看见尤里红透了的脸。

真是的,看什么看呀,有什么好看的。

尤里不禁翻了个白眼,奥塔别克炽热的视线好像要把他融化。

这种,被……爱着的感觉。


—TBC—

深夜更文,哈哈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