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愿风长存而不斜。

致敬

蛇_微草堂掌柜大眼萌:

愿风长存而不斜。


过气写手雲驀:



关于《禁果》




  我是个默默无闻的写手,这一点很大程度源于我的文某方面太过严肃。




  这个严肃指的不是我没有娱乐的情节,而是我所描述的主旨时常太过沉重,没有姑娘们所喜爱的糖,浪漫的恋情。




  我也不写那些。




  全职吸引了很多人,其如今受众面虽广,但低龄的人占据了绝大一部分。




  而低龄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极其容易受到他们所看多听的影响,在人生观还没有塑造完全的情况下,很容易受到错误的导引。




  比如说吸毒带来幸福。




  我写的东西往往沉重,但人物中却始终有一种精神所在。我也会ooc,但是塑造的方向却永远不会让人想到这是一种令人厌恶应该排斥的东西。




  我的读者不多,但是我相信看我文的人能够有所收获。至少看到的不是单纯玩那些玩烂的梗的无意义文字,至少能够思考一些人物的热血是抛洒在什么上的。
当他们开始思考一些关于这个的方面,或许他们的眼界能够开阔一些,心态更加慷慨激昂乐观一些。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拿全职来写同人。很对不起在我刚开始写的时候龙套般死去的角色,但是索性我没有将他们丑化。后来的文字里,就算是死也牺牲的光荣,走的令人能愤慨。




  我写的不多,也不过八十多万字,倒也没觉得什么辛苦。收获的不多,但只要看我文的人能有所收获我便满足。虽然刀子发的多,但我始终将精神落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




  圈子缺乏精神,这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人在将精神引向一个错误的方向。




  这点令我愤怒。




  我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将自己喜欢的角色如此贬低,如此对自己的文字不负责任。如此的人甚至不应该得到尊重,然而却还有人去帮她洗地。我不懂为什么有人会在毒品最近被如此强调的情况下去将其美化,浑然忘了百余年前毒品对我国的危害,将如今承担着偌大生命危险的缉毒战士如此诋毁。我不懂为什么有人分明如丧家之犬,却还有脸在私处狺狺狂吠,做那羞人之事。




  更心寒的是还有人跟着一起汪汪叫,舔之而后快。




  这话说的一点都不难听,难听的等着撕逼的人来说。道理我也说的很明白。




  很抱歉,这次撕逼,就是处在正义一方。




  我(们)就是正义的伙伴。




  踩黑角色,美化贩毒,没有一点是能洗干净的。




  我深信角色有灵魂所在。如果你写的没有,那么你是失败的。如果你写的有,那么请看看那些惨样的灵魂,半夜在你床头注视你的漆黑眸子,良心安否。




  切莫忘了他们在赛场上拼杀的潇洒模样。




  愿同人正气之风长存而不斜。




 


评论

热度(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