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全职韩乐】过眼云烟

NO.1

◎全职韩乐cp向,副cp有,但cp出现时才打tag,占tag抱歉qwq
◎编辑/写手韩&画手乐
◎abo世界观
◎ooc慎入

——正文——

百花缭乱是荣耀网站的知名常驻画手,善于使用色彩,画风精致细腻,粉丝众多。
第一次现身是在官方统一的大神见面会上,一头粉毛,扎个小辫子,身着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再加上当时年轻颜值有高,这么一露面瞬间捕获了n个少女心啊。

大家一直以为百花缭乱是个Alpha,再不济也是个Beta,可谁料我们的男神居然是个omega。就这样,落下一片少女心,长出一地腐女魂啊!真是我见犹怜啊!

当然,除了腐女魂也是有少男心的。

啊,可我们的百花缭乱大大心有所属啊,连少男心也破灭了,只剩下了腐女魂和腐男魂,至于心上人……就是我们荣耀网站最有名的总攻大人(硬汉= =)——韩文清。

韩文清是荣耀网站刚建立时就驻扎的写手了,笔名大漠孤烟,文风霸气流畅恢宏大气。只不过近几年退居幕后,做了编辑,只是偶尔兴趣来了或是粉丝朋友请求才会写一些短篇。

百花缭乱才不管这个,反正大漠孤烟现在在他家坐着是他的编辑。

而现在他的编辑大人正坐在他的画室里的小沙发上玩手机又时不时抬头看看他的进度。韩文清的脸上大有那种“你不把画赶完了我就不走了”的决心,虽然他已经在百花缭乱这住了两天了。

百花缭乱一脸崩溃,心想,老韩啊,就算你是我的心上人但被你这么一直盯着我也受不了啊啊啊啊!

哦,忘了提了,韩文清能成为荣耀网站的第一钱包脸(划掉算了管他是什么呢可不仅是长得凶恶(什么鬼!)人家可是天天早上跑步健身房身上的肌肉可不是说笑的!!

韩文清看到百花缭乱的手抖了第三次终于在主角脸上画了一道“伤痕”时,终于忍无可忍wuxu再忍地把手机拍在桌子上,“张佳乐!”

张佳乐一脸小媳妇样的低眉顺眼,满脸都是我错了,求原谅!

韩文清冷冷地一撇,张佳乐抖的更厉害了,就差一个小手娟供我们的佳乐大大咬了,委屈之情快要溢出屏幕来了。

张佳乐以不让人发觉的速度移动着,就当他快到门口,满脸希望溢于言表的时候——他被韩文清向拎小鸡一样拎了回去,轻柔的放在沙发上。

张佳乐像是终于受不住似的大喊,声音中
还有着止不住的颤抖:“老…老韩!我错了啊啊啊!”说着便闭上眼睛,一脸壮士割腕大义凛然的表情。

韩文清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错哪了?”

“我我我不该三心二意!”

“以后……”

“以后绝对专心致志一心一意就像对待我未来老婆一样钟情就像脏心杰…呃呸!张新杰一样准时恪守兢兢业业绝不拖稿!!!!”

韩文清看他一眼,又坐在他坐了两天的沙发上拿起刚刚被他拍在桌子上的手机,继续玩着。

张佳乐以龟速运动着,一直到他的画板边上,拿起画笔,战战兢兢地继续画着。

就当他完全放松下来准备补救一下他刚刚“手滑”所导致的“伤疤”时,韩文清的声音幽幽的飘过来,张佳乐又一手抖,主角脸上很不幸的又出现了从额头到下巴这一清新不做作和外面只会徒增英俊与硬气的妖媚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的伤疤。

“啊啊啊啊!”张佳乐一脸生无可恋地回头望着罪魁祸首。

而罪魁祸首噗哧地一声笑了,脸上的硬气也柔和了不少。

张佳乐不自觉地看的有些痴了,这可是他喜欢的人啊!

“乐乐,你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
(大家还记不记得这是个abo的文,反正写的时候我忘了= =)

——TBC——
不知道这算不算大粗长呢?
韩乐简直太萌了!只是太冷。。。。我终于按耐不住我的小学生文笔了。。。。
最后,祝大家期末考顺利!~≧▽≦)/~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