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雨过云归

·第三视角
·辣鸡学生党
·写的不好,请见谅

———
No.2

我本来以为这就是一场梦,但随后的电话让我清醒了一点。

电话中的他对我道了歉,说那天对我很唐突,还请我见谅,我有些受宠若惊,唯唯诺诺的应着。

但惊讶过去之后,最多的还是心疼。

这个“刘志宏”与我那天在长椅上谈天的“刘志宏”明显不一样,不过想想也是,但还是按耐不住心中的酸痛弥漫。

是因为生活吗?

刘志宏、天宇文……

果然,生活可以将一个人改变的这么大。

是生活让他变得这么小心翼翼。

我闭上眼睛,像是无能为力一样,让心中的酸痛肆意横行。

我数着时间,感觉着痛苦在我心中横冲直撞。

—————

短小。。。。。
表打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