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雨过云归

·全文第三视角
·辣鸡学生党
·写的不好,请见谅


——

NO.1

想想我和他的第一次见面,也已经有好几个年头了,那时候他还不是很有名,但我还是能够准确的叫出他的名字,刘志宏。

那天,他喝了酒,很明显。

那天,我坐在长椅上,看着他跌跌撞撞地向我走来。

“嗨,我喝了酒。”

“嗯,看出来了。”我为我们这么无聊的对话,感到羞耻。

我问,“你看起来很糟糕,要不要坐在这里。”

我说完,有些坐立不安。

他看起来有些惊讶,我更坐立难安了,但还是顺从的坐在我旁边,“哦,谢谢。”

那天晚上,我们谈天说地

----谈人生,谈理想,谈事业,谈美食,谈旅行时的见闻,什么都谈,却唯独当我提起易烊千玺的时候,他沉默了。

我也安静了下来,我为我刚才卑劣的行径感到羞耻,也对刘志宏感到愧疚。

经过短暂的沉默之后,我们又聊了起来。

但都默契地对易烊千玺闭口不谈。

就这样,一直聊到了半夜,以我们互相留了电话,加了微信为终止。





———TBC———

哼哼,就是这么短小

证明一下我没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