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19 下)

最近都没有更,大家应该都快忘了前文是什么了吧*^_^*

——正文——

“庭信我是真没想到,他们俩原来这么谦让啊?”

“我也觉得奇怪呢,居然谁都不愿意在上面……不过话说回来,千玺志宏当真进展迅速,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

很多时候,误会正是这么产生的。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偷听墙角也要保证自己听到的是完整版,另外,中华汉字博大精深,绝对是一门艺术。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宁夏和梓陌同学应惊世之邀再度登门拜访,梓陌还是那副文文静静宠辱不惊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宁夏终于换了一套清爽的休闲装且头发也整理好了,再不复工厂见面时堪比行为艺术的状态 —— 当然,前提是忽略她拿在手上的那个血淋淋的诡异塑料袋。

为此,罗庭信拦在门口死活不让她进屋:“宁夏你说实话,是不是杀人碎尸想让我们帮着处理?!”

“惊悚片看多了啊你?你看哪个人类拥有构造这么奇特的骨头?”宁夏不耐烦地敲了敲门框,“新年快到了,这是送给源源的礼物,生羊腿!”

“芝麻开门!”本来还准备看看热闹的王源闻言顿时跑过来推开罗庭信,接过袋子交给身后的王俊凯,“老王,你知道怎么做最好吃对吧?”

王俊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没问题,到时候给你换三种花样。”

梓陌上前,微笑着晃了晃手中几个花里胡哨的大纸袋:“每个人都有新年礼物的,怎么,还不放我们进去?”……

事实证明,二女果然是眼光独到,竟然能做到按照每个人的特色挑选礼物,甚至也包括只见过一次面的千玺和刘志宏。譬如方才送给王源的羊腿,送给王俊凯的护肤三件套(……)和卡通围裙(……),还有据她们所说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为浩寻夫妇购买的情侣睡衣。

“情侣睡衣什么的,我只想问一句。”罗庭信抚摸着睡衣上喜羊羊的图案,一遍一遍磨着牙,“你们觉得这件女款我俩谁穿比较合适?”

“当然是你啊,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在领口缝了你们的标志作为区分。”宁夏叼着棒棒堂往衣领处一指,“你看,多么巧夺天工……”

于是下一秒,罗庭信就看到了那两处所谓“巧夺天工的标志”:一个是酷似波浪线的不平整的线段,意为罗庭信的“信”,另一个是缝成一团的黑线……妈的这是嘲笑他吗?!

“你还不如用油性笔直接写名字,宁夏,我是认真的。”

“少废话。”宁夏大咧咧拍了一下梓陌的肩膀,“这衣服其实是她出主意选的,有意见找她!”

而梓陌的注意力显然没在这里,她正拿着睡衣往刘一麟身上比划着,一脸若有所思的淑女(?)笑容。后者碍于自家媳妇在场,正襟危坐脊背挺直,丝毫不敢懈怠。

刘志宏搂着那个大号流氓兔抱枕,饶有兴致地凑到宁夏耳边低声问:“诶,梓陌和刘一麟关系不错么?”

“当然,记得刚认识那会儿,有一次我们几个出去吃饭就只有他们俩在家,回来时见两人谈得热火朝天的,别提多投缘了。”

“哦……”刘志宏立刻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满脸都写着“原来如此我懂得”七个大字,“一定是很香艳的故事。”

宁夏嘿嘿一笑:“那必须啊,后来我问梓陌来着,她死活就是不承认。”

“然后呢?你就放弃了?”

“后来她就有男朋友啦,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到后面居然唱了起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