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生日快乐,给十五岁的刘志宏

祝刘志宏生日快乐🎂,www

不知道说什么,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生贺文也因为忙也没有写,不知道怎样去表达怎样去分享,我有时候又觉得,在某种程度上,其实我和刘志宏是同一种人,我有时也会在为数不多的空闲时间中去想一想,刘志宏在生活中是什么样子的,是否他的灵魂真像他在荧幕上表现出来的那样没心没肺。刘志宏,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真的,其实在很多细节中就可以看出来,他其实是一个很看的开,很温柔,坚强,努力的人。这是我最爱他的原因,他是我的爱豆,他在我心中最美好、在我这个还会幻想的年纪可以说是一缕光,希望的光,他在我的心中,也可以说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满足了我对爱的渴望。我从小就很少见过我爸爸的面,关系就好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现在我都不得不说我爸一声,“真不是个男人!”真的,以至于现在我当着他的面,很少叫他爸,总是像一个还没有度过中二期的孩子一样戏称他为“兄台”,我不想叫他爸爸,真的不想。我真的认为《父亲》这首歌,对于我来说,真是讽刺,我挡着他的面唱这首歌,大家都可以赞一声『真不愧是高级黑段子手』,他从来就没有付过责任,一点一点都没有,可能我说的有一些偏激,但是如果你经历了我的前十多年的生活,然后站在我的角度来看,兴许你会骂出更难听的话也说不定呢。
在某些方面我是一个比较偏执的人,我这人吧,没什么好的。人不好,文笔不好,身体不好,不聪明,关键是还爱记仇,真的没什么可以喜欢的。我一直都有点焦虑,还有点自卑。在外我总是没心没肺的,自信阳光向上跳脱还有点逗比段子手,其实大概只有我才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有的时候,从内心不知不觉中冒出来的一些阴暗的想法,我自己都觉得好笑惊恐与不可思议——我怎么会有那种想法,以至于最后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我自己都自卑,深深的讨厌着这样肮脏的自己。
我经常是处于焦虑之中的,以至于有的时候摔跤了我都不愿意踉跄一下平安无事,我就是真的想疼一下,清醒一下,缓解一下,以至于我都快要认为自己有自残的倾向了,所以我现在基本都随身带着薄荷糖,缓解压力与有着轻微强迫症的偏执。
我经常会担心,自己会不会有一天被自己的偏执焦虑给活生生的逼疯了。
我经常病态的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平在全部都摆成正方形与长方形,那些不对称的经常会让我感到烦躁,不过大概我周围的人都感受不出来的,只能说,演技太好了。唯一一个人对我说,“xxx,你其实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明明不忍心,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呢。”我当时真的很慌乱,就像偷了糖的孩子被发现了似的,他是唯一一个,以至于明明是小学同学现在也没有联系我却能清清楚楚记着他。
好了,明明是一个挺好的日子,我却说了这么多不开心的,应该是最近压力比较大吧,绷着太紧了,如果造成了困扰,就当没看见吧,反正也都是一些无病呻吟,好了,谢谢大家了。
放一个填词吧。

『刘志宏生贺』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原曲:《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你知道我总是担心 
十五岁还懵懂的你 
我好想把疲惫的你 
搂进我怀里 
不确定你快乐悲喜 
想让你脸上总有笑意 
那些伤我也许不能 
一一为你抚平 
发现我担心的多余 
无惧困难坚定的走下去 
身后的我默默祈祷 
愿你十年祈愿如望

我们都不会离去永远不离去 
就算这一路上注定了颠沛流离 
我们还是会陪你陪你等到天空放晴 
你要继续走下去继续往前进 
继续走向期待中的未知旅行 
感觉累了的时候抱着我们的真心 

这些年你无冕成王
对得起自己的努力 
坚持是你所谓捷径 
你继续前行 
路上不免有些荆棘 
我们会尽力守护你 
我知道你不会畏惧 
勇敢走下去 
上帝从不会偏心谁 
我清楚你流过多少血泪
我要经历几个世纪 
才在茫茫人海遇见你 

我们继续走下去 继续往前进 
哪怕终究会有人离去
你想去的地方一定也会有人很想去 
我们一定会陪你一定不放弃
永远听从你内心刻着的声音
感到累了的时候抱着我们的真心 
静静好好的生息

如果
有一天你加冕成王 
希望你会觉得满意 
你对得起那个曾经 
十五岁的自己 

好了,15岁的刘志宏,生日快乐,高中生活一帆风顺!


祈祷,
愿安康。





致主。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