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18)

今天忙里偷闲ヽ(爱´∀‘爱)ノ

——♪~(´ε` )——

18




身后铁门上的符咒正慢慢消失,宁夏走过来把门推开,对着里面低声道:“该离开的都离开吧,趁更大的麻烦还没发生,赶紧轮回去。”然后就皱着眉按住了耳朵,同一时刻刘志宏也在做相同的动作,显然几十个灵魂一起道谢也很让人吃不消。

半晌,宁夏点头向大家示意,屋子里被困的女性灵魂都已经走掉了,其中也包括忻怡的母亲。

“忻怡母亲说,她家床下的木匣中有一部分现金,是她之前指导忻怡藏在那里的。”刘志宏一字不落地转述对方言语,“那是给我们的费用。”

罗庭信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转头朝走过来的宁夏笑嘻嘻道:“行啊,刚才那一招酷毙了!”如果穿件像样的衣服就更好了。当然,这句内心独白他没有说出口。

宁夏搭着梓陌肩膀潇洒地一甩头发:“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众人:“……”

那日惊世六人去墨离家取了报酬刚好碰到了忻怡父亲,刘志宏照例担任了善后工作,还没等对方开口就进行了灵魂暗示 ―― 即戒掉酒瘾,今后做个顾家有责任感的好男人。

于是这件事情终于成功告一段落,虽然那个幕后指使者还没有抓到,但至少忻怡母亲已经进入轮回了。

――“带着你母亲的期望,和父亲好好生活哦,小宝贝。”

――“嗯,放心吧小哥哥,我绝对不会向任何人提起你们的。”

事实证明,忻怡的聪颖程度已经超出了众人想象,所刘志宏以最终也没有消去她的记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自己不愿意给这个小姑娘的人生经历留下空白。

未来道路还很长,希望她能够生活得越来越好。

……当天回到店铺就是补觉的节奏,刘志宏进门后就一头扎在了床上,气得千玺站在门口一个劲催促:“换衣服脱鞋,你知不知道那个工厂有多脏啊?”

“你果然洁癖。”刘志宏不情不愿地爬起来朝他走过去,“算了千玺,今天我要给你个福利。”
千玺刚刚关上门,转身见他桃花眼懒散地眯着,一面还解着上衣纽扣,心中警兆顿生,顿时扬眉喝道:“打什么主意呢你!”话音未落,刘志宏已经自他身边走过,径直过去打开衣柜,取出了一床毛毯。

“千玺,你在说什么?”

“……我说着玩呢,你当没听见吧。”易烊千玺心知自己会错了意,立刻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咳嗽一声,“那个……你拿毛毯干嘛?”

“打地铺啊。”

对于千玺来说,这简直就是比听到罗庭信不损人、刘一麟翻身做主人、王源不爱吃零食、王俊凯变得不在乎外表(……)更加荒谬而不可理喻的事情,以至于一时半会根本没反应过来。然而刘志宏显然并没打算和他开玩笑,麻利地整理好地铺,又顺手把床上枕头拽了下来。

“志宏,你不是说真的吧?你要睡地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