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易文定情】惊世(14)

原谅我这几天的偷懒吧qwq

——正文——

【易文定情//千文】惊世(14)

易烊千玺认认真真观察着四周的房间,一面对前者的看法表示同意:“我感觉不到杀气和戾气,大概是有人在这里设了封印,估计只有王源才能看到。”

王源未置可否地耸肩,转身面对着操作间方向伸手朝眉心一点,同时用他那标志性薄荷音的声音念叨了一声:“急急如律令!”

刘一麟站在旁边满脸受了惊吓的表情:“源源和太上老君还扯上关系了?疯了吧?”

“因为源源觉得如果使用技能时不念几句咒语,体现不出通灵者的特殊性。”王俊凯淡定地向众人解释着,言语间透出“我家源源就是有个性”的强烈认同感。

一石激起千层浪,另外几人福(sang)至(xin)心(bing)灵(kuang).,干脆站在原地开始讨论起关于各自职业咒语的问题,譬如:刘志宏说“真相只有一个”,千玺说“代表月亮消灭你”,刘一麟可以使用“芝麻开门”,而罗庭信以后甭管遇见猫还是狗,直接大喊一声“去吧皮卡丘”……

王俊凯默不作声地朝旁边挪了几步以示划清界限,此时他给这群人下的结论就是:神经病。在他看来,自家源源那是可爱,其他人就叫东施效颦,应当给予秋风扫落叶般严酷的打击。

王源突然一把扯下帽子甩到王俊凯怀里,回身飞快地朝走廊尽头的操作间奔去,后者担心他出危险,一步不落地紧紧护在后面。

应该是发现什么了,这个认知顿时让众人兴奋起来,纷纷你推我搡地跟了过去,跑到跟前见王俊凯王源正低着头在那扇大门上摸索着。

不得不说,相比起其他房门而言,这扇铁门竟奇迹般没有一丝灰尘,在蜡烛的照射下泛着乌黑的诡异光芒。易烊千玺站在一旁,伸手仔细地摸了摸门框边缘,触感有点奇怪,像是被刻上了某些图案。

“小凯,照一下这里,摸起来像是符文之类的东西。”

王俊凯搂着王源凑上前去,小声询问着:“源源,看出什么没有?”

“有人把这扇门封住了,所以我们从外界才难以准确感知。”王源如是回答,“设结界的应该是高级守护者,比你厉害一些,我们进不去 —— 我现在就只能看见里面被关着许多灵魂,差不多有几十个,但我无法和它们无障碍沟通。”

刘志宏闻言潇洒地打了个响指:“这事包在我身上。”

“你当心点啊志宏,和几十个灵魂同时对话,容易精神分裂。”

“了解,我自有分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