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再见,天宇文。你好,刘志宏

你认识一个叫做刘志宏的演员吗?

在2016年7月15日16:37分,他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了

你认识一个叫天宇文的八年级二班的学生吗?

他在2016年7月15日16:37分转学了。

再见,天宇文。你好,刘志宏。

刘志宏,在未来的某一天,如果你如天神般降临娱乐圈,请记住,还有125万的鸿鹄,在世界各地的鸿鹄,等着你,我们会以鸿鹄的身份来迎接你,来祝贺你。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有一个青涩腼腆在小师弟面前表现出来的有担当的刘志宏,在我寄过去的一张明信片,一罐糖果,一封写满了三页纸的信之后,竟然会给我回信,并买了一个礼物寄给我的刘志宏。



我爱你,刘志宏。第一次这么努力的去喜欢一个人,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去维护一个人。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可是你为什么要让我流泪 。刘志宏,你真的很坚强很坚强,可是当你公布退圈的那一条微博上的照片,我为什么看到了你眼角的泪光,你明明在笑,可是,我能察觉到你的痛你的怨,刘志宏,我等你,千千万万的鸿鹄等你。



刘志宏,我们江湖再见。





洪湖高飞,志宏……何起……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