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惊世(千文)

三更完,正文呈上——————————————————

<10>

经过大家的一致劝说和努力,刘志宏终于也改变了作息习惯,开始白天睡觉晚上活动,但是这就又难免遇到新的问题 —— 易烊千玺又要和刘志宏睡在一张床了。

外面天气正好,阳光从顶窗暖暖地映射进来,刘志宏爬上凳子把上面的窗帘拉好,转头见易烊千玺正一瞬不瞬盯着自己看。

“哎呦千玺我知道我长得好看,你也不用这样吧?”

“……你能正常一点和我沟通么?”

刘志宏认真地思考片刻,迟疑道:“那……千玺,请问你为什么要如此花痴地注视着我?”

易烊千玺顺手抄起枕头朝他扔过去,结果被后者顺利接住又甩了回来。

“志宏,你难道不觉得如果我想花痴,直接照镜子就可以了,还用得着看你么?”

直接照镜子……果真是屌炸天了,你为何这么屌…(因为吊炸天千总。)…刘志宏腹诽着,却还是摆出热情笑脸连连点头:“对对对,千玺你好美,你眼睛像一汪清澈湖水,你有张红润迷人的樱桃小嘴,你走在大街上会有无数人为你着迷为你疯魔,你酷到天地撼动日月失色 —— 我可以睡觉了么?”

“……”千玺突然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只得无力地摆摆手,“过来吧,但是,不准抢我位置!”

刘志宏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扑过来缩进了被子里:“千玺,不是我批评你,你太小气了,干脆以后画条三八线,谁越界就挨罚好了。”

千玺斜睨他一眼:“你有什么可被罚的,要钱又没钱。”

“大不了将来出任务我多费点力气呗。”刘志宏趴在床头托着腮沉吟半晌,又补充一句道,“要不,以身相许也可以。”

“……够了,我收回刚才所说的话,你随便睡,我没意见。”

由于对方语速过快,刘志宏一时没有断句成功,直接把最后两句话脑补成了“你随便睡我,没意见”,然而顿时被自己这个奇异的理解吓到了。他尴尬地咳了一声,赶紧转过身去拽过枕头:“睡觉睡觉,再不睡觉天都要黑了……”

千玺瞥他一眼,没再说什么便也在另一侧躺下,而后看着刘志宏很自觉地让出半边
床铺,满意微笑。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太天真了。

事实证明,人在睡梦中是完全没有道德观念的,刘志宏很快就欢快地和周公聊得难舍难分,到后来慢慢越界,终于一步一步侵占了千玺的领地 —— 千玺本来都快睡着了,最后生生被对方挤到了床边,他眯着眼睛转过头,看到某人在面前蓦然放大数倍的睡颜,本能地朝旁侧挪了挪,谁料到不挪不要紧,刚一动弹就直接掉下了床,仰面朝天摔在了地板上。

“刘!志!宏!”他重新爬回床铺,不由分说开始扯着刘志宏的睡衣领子往床下拖,“别以为我不杀人就拿你没办法,再这么影响我睡觉我就把猪油抹你脸上……给我下去!”

任凭刘志宏睡得再熟,遭到这样的拉扯也不得不被迫醒来,他眯着眼睛茫然地看向千玺,一时间还没意识到对方为何如此愤怒。

“千玺,你做噩梦了?”做噩梦也没道理折腾他啊。

千玺看着他无辜至极的表情,磨了两回牙,这才瞪眼恶狠狠道:“你让我连做噩梦的机会都没有,知道么!”

一山不容二虎,一床不容二人,只要有刘志宏在,他就永远睡不了安稳觉。(抱着不就行了。)

刘志宏看着对方凶神恶煞的样子,终于明白他究竟有何用意了,登时抱紧被子摆出小媳妇宁死不屈的表情,誓将床铺捍卫工作进行到底。

“千玺你大度一点好不好?反正你也这么瘦,就不能发扬风格让让我吗?!”

千玺冷笑一声,阴森森一字一句回答:“臣,妾,做,不,到!”说着便继续丧心病狂地开始清床行为。

刘志宏连叫带嚷地用枕头当掩护,到后来竟发展到变守为攻,直至将千玺再次逼到床边。

“别以为你是猎杀者我就怕了你啊,千玺我警告你,如果注定有一个人要睡在地板上,那个人也不可能是我!而且我这完全属于正当防卫,事后再怎么说也是绝对有道理的,我劝你最好再考虑一下,不要……喂喂!”

千玺趁他忙着碎碎念的时候,毫不示弱地反扑回来,干脆利落地把他压在了床头:“废什么话啊,你以为我乐意不睡觉在这和你折腾?给我去打地铺!”

“想都别想——!!”

大门被轰然撞开,惊世四人如神兵天降,齐齐出现在门口。

“千玺志宏你俩怎么……啊,哎呦,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了?”罗庭信本来是一脸惊讶的,但看到现场情况后立刻转为满脸促狭,拉着刘一麟就朝后退去,“继续继续你们继续,我们这就走!”

王俊凯很适时地捂住王源的眼睛,抱着他准备迅速撤离。

这也不怪人家瞎想,门一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千玺压在志宏身上的旖旎情景,被子枕头尽数扔在一边,且后者衣衫凌乱神情惊惶(……),但凡是正常人,任凭是谁都会想歪的。

千玺像触了电般弹起身来,抓狂地朝门外喊:“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都给我回来!”

“嘘,千玺,别解释了,有什么大不了的。”罗庭信满脸写着“不用说我都懂”六个大字,偷笑着和刘一麟逃之夭夭。王源尽管被王俊凯搂在怀里,却还是默默伸出手来,对着千玺竖起了大拇指。

好样的。

大门被重重关紧。

刘志宏仍旧保持着仰面朝天的姿势躺在那里,半天回过神来,忍不住低声吐槽:“他们有点眼光没啊?这叫什么事,就算真那啥也得我在上面吧,简直胡扯……”话音未落就被易烊千玺死死掐住了脖子,两个人复又互不相让地滚在一团。

这注定是一个难以安心入眠的早晨。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