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怀念的味道

忙里偷闲的一篇, (>^ω^<),小宝贝们,想我了没有,明天就可以开始正常更新啦!

—————————————————————

【千文】怀念的味道

一缕阳光静静地洒下,被阳光笼罩的刘志宏显得如此圣洁,而美好。

刘志宏偏头,望向窗外,街上人来人往,都与我无关。

开启时间的闸,滴滴嗒嗒,飘忽雨下,思念如泉涌,就这样把我吞下,心甘情愿,望不负卿。

一对情侣撑着伞,虽然步屡匆匆,但眉宇间的幸福感让人羡慕,刘志宏笑笑,曾经,他和他也是这样的,认为有了爱情,便就可以天长地久,地久天长……



“别闹,宏宏,你本来就生病呢,这样一淋,不就是更严重了吗!”少年眉间满满的都是担忧,瞳孔里满满的都是爱意。

最后,刘志宏还是没有拗过易烊千玺,易烊千玺说的话,他从来都不会拒绝,以至于,易烊千玺到家的时候,半边身子已经湿透了,刘志宏的眸宇间满是担忧,“你以为你是铁人吗,都不会生病的!”

易烊千玺笑了笑,吻上刘志宏的唇,“你没事就好了啊”

刘志宏的脸红的要滴出水来,小声嘟囔了一句“又犯规。”




呵,怎么又想起来了?早已没有关系了,不是吗,还在这感怀伤春什么?

明明决定要放下的,不是吗,这不像你,这不像你,刘志宏。

刘志宏抬头(抬望眼,wtf?!),勾出一抹蛊惑人心的笑,都过去了,我们还要继续活下去,都是成年人了,谁离了谁不能活?

手中的勺子无意识的搅动着杯中的咖啡,他想,思念的味道就像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一样,苦涩而又香醇,让人甘愿沉沦,一个人在安静的角落,伴随着轻缓的音乐,静静地喝着一杯咖啡,翻开尘封的记忆,扫去薄薄的灰尘,伴着轻柔的阳光,思念一段往事,念怀一个故人。

永夜的尽头,绽放黎明之花……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