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惊世(千文)

看我多勤奋,快来夸夸我。~≧▽≦)/~

————————————————————
〈3〉

……午夜,手表指针不偏不倚指向了12点的位置。

易烊千玺站在“惊世”门前,仰头看向落满灰尘的古朴招牌,一双漂亮的眼睛淡漠而幽沉。

他是受到某种特殊力量的指引才找到这里来的,而现在他完全肯定,这家店面内部的确存在灵力波动,且与自己极其吻合,应该是寻对地方了。
然而却不知道要通过什么途径与里面的主人取得联系。

身后蓦然传来轻微的脚步声,随即有人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请问……喂!”话未说完,易烊千
玺手中的风刃已经架在了对方的颈间,稍一用力就会刺进去。

“……大哥,你能先把这个放下去吗?我是来找人的。”刘志宏睁大眼睛,略显不满地盯着他看,“我原先可没听说猎杀者们有见了同伴就杀的毛病啊!”

易烊千玺沉吟片刻,终是缓缓收回了风刃,声音却依旧很冷淡:“你是什么身份。”

“我啊?我是能替你打开这扇门的人。”刘志宏呵呵笑了两声,转身把手按在了写着荧光字体的门板之上,不多时,便有浅金色光芒自他掌心蔓延开来,“我叫刘志宏,听魂者这个身份,你应该不陌生吧,嗯?”

听魂者,操纵意念,看穿人心,与猎杀者同属攻击系。

“哦。”易烊千玺

神色稍有缓和,“原来是同道中人,刚才冒犯了。”

刘志宏漫不经心地笑了笑,并没有就这个问题继续下去,转而又道:“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易烊千玺。”

“真是好名字。”刘志宏煞有介事地连连点头,虽然他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莫名其妙夸赞这么一句,“你也是被那股奇怪力量召唤来的?”

“嗯。”

“好神奇,不知道住在这里的是什么人?”

“等他们给你回应就知道了。”易烊千玺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心中仍旧不太能将眼前这个阳光开朗的清秀男生和听魂者职业联系起来,“要等多久?”

刘志宏未置可否地一耸肩:“不知道啊,不过现在算是他们的营业时间,应该不会太久吧。”

话音刚落,两人面前骤然亮起了一道光幕,随着幕墙的光芒愈加绚丽,大门开始向内打开,直到露出里面漆黑一片的环境。

“……啊哦,这不是店里环境,是个二次空间。”

“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易烊千玺径直走上前去,一闪身就消失在阴影之中,刘志宏迟疑了一下,紧随其后。

不管里面住的是什么人,先进去再说。

如果这真是通过特殊能力来做生意的地方倒也不错,至少以后生计问题不愁解决了,生活么,总要多点挑战才好。

隐隐期待。

大门再度关闭,一切又在瞬间恢复了正常。
夜风拂过灰尘满落的“惊世”招牌,四周寂静,悄无声息。

—————————————————————

更新啦么么哒 (>^ω^<)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