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我还想他(千文,完结感言)

文到这里便就已经完结了,这是一个小短篇,本来一开始是想写中长篇的,在权衡之后,我觉得在这里完结变就是最合适的时候了,刘志宏强势坚强固执,可我们都懂得,“刘志宏有多强,有多刚,便就有多容易被人折断。”宏哥的电影上映,我三刷了,我有在想,北京遇上西雅图中的浩浩,会不会就是刘志宏在现实中的写照,意外的合搭。刘志宏在用自己的方法来保留爱情保留友情保留亲情,虽然有些偏激有些幼稚,却意外的让人心疼,他坚强,坚韧,有什么苦与累,你是无法在他的脸上看出来的,一切都被自己埋藏在心里,不对别人吐露任何一点风声。什么事都自己承担,什么事都自己一个人去抗,只是他的骄傲,是他的尊严。刘志宏是纯洁的,是高贵的,是不容一点黑暗所亵渎的,希望他能在蘼乱的娱乐圈中保持本心,娱乐圈是半黑半白的存在,有着肮脏的交易,可也有着光明。
我个人其实十分欣赏刘志宏,因为他的努力并不少于tfboys半分,甚至有所超越,我可以不怕NC粉喷的说,刘志宏的演技要比tf三人好太多,刘志宏的眼睛会演戏。汤圆儿们都说王源的眼睛里有揉碎了的星光,可我觉的,刘志宏的眼睛也很亮,也有光,是那种“在绝望的黑暗里唯一的照下来的一缕光,充满了希望与光明。”,说其他来,特别的想哭,为什么公司不给他一个机会呢?我明白,公司是唱片公司,刘志宏所擅长的与公司总体格格不入,以得刘志宏在公司的位置很尴尬,上有tfboys,下有恋爱禁止团,不温不火,刘志宏是属于那种你要给他机会才能红的那种人,他需要一个机会来绽放光芒。
刘志宏耐得住清闲,忍得住寂寞,红的时候还能尽到本分,不逾过规矩。作为一个鸿鹄,作为一个支持者,我祝福他,希望他幸福。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