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31)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初三淡圈什么的,简直太痛苦,等我中考回来,开新坑的!感谢小可爱啊~~~

——正文——

31.

王俊凯很忧伤,真的。

他本来还沉浸在不能与王源见面的感慨之中,结果情绪还没酝酿到位,抬头就见大门被人轻轻推开了。

“请问王俊凯先生在吗?”个子娇小的女孩羞怯地探进来半个脑袋,一张娃娃脸上带着腼腆的笑容,“我是你的教官哦,叫c。”

“……教官你好,我叫王俊凯,”这个初中生真的是他的教官吗?

“我可以叫你俊凯吗?哦,对不起对不起,我太失态了……”

“没关系,叫什么都无所谓。”王俊凯体内的暖男系统再度启动,立刻下意识对这位小教官给予人道主义关怀,“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教官你要不要喝杯水?”说着弯下腰去,朝她彬彬有礼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c瞥了一眼那只修长有力的手,又怔怔抬起头打量半晌他的俊脸,沉默很久,蓦地抬手捂住了半边脸,一双大眼睛竟然隐隐泛起了泪光。

我靠怎么回事?!王俊凯呆住了,心中在无声呐喊着“刚见面就把教官吓哭了以后还怎么混,可是不对啊我明明什么也没说啊!源源你可别误会,我真的没有对她做什么!!”

结果c的下一句话就给了他答案,只见她平复了很久情绪,这才小小声地、认真诚恳地对他说:“不好意思,你实在是……太帅了啊!”

“……”

王源当然不知道王俊凯正在被自己的花痴教官上下其手摸来摸去,此时的他正恨恨不已盯着面前啃鸡腿的女人。

“教官你叫什么名字?”“教官你吃饱了吗?”“教官我们还训不训练?”“教官要不我帮你吃点好吗?”其实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叼着鸡腿的漂亮女人抬眼朝他投来一瞥:“身为通灵者,最重要的就是良好定力,要不我为什么这么费劲要通过美食来锻炼你的忍耐力呢——嗯,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忘记吃午饭了。”

“……”王源看着她身边那一大包诱人零食,忍不住咬牙切齿道,“教官你真的吃得下这么多东西吗?”

“吃得下啊,这些也就算是饭前热身。”女人笑眯眯道,“别惦记了小朋友,组织有规定,不能给你们开小灶。”

那组织有没有规定不允许教官故意引诱学员呢?!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王源深吸两口气,告诉自己那些全是会长脂肪的东西不能吃,吃得太胖俊凯抱起来就没手感了……

“咳,教官,能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这样日后扎小人诅咒你也更方便一些。

女人动作优雅地将最后一根儿骨头放在垃圾袋里,拽过餐巾纸边擦手边回答:“D。”

“那教官你准备教我些什么呢?”

“教你怎么泡男人。”

“……不必了。”我已经有男人了。

D白他一眼:“好吧,那就教你绝影分身灵体抽离时间静止无边幻境吧。”

王源听着这一大堆从未听说过的名词,霎时陷入了近乎呆滞的思考。

扎小人什么的,还是回头再说吧,学艺要紧,学艺要紧。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