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29)

29.

惊世六人经过良久商议,最终还是没有抵得过提升自身实力的强烈渴望,同意了宁夏的意见,也就是加入中国现行最大的异能者聚集地四叶草组织并接受海外特训,这其中的过程没有必要多作赘述(其实是作者懒得写),总之他们被严格要求不准带过多行李,不准带手机等通讯设备,也不准带额外的零食 ―― 为此,王源表示很忧伤。

于是七天之后,他们就关了店门,在齐绮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黎岛的轮船。

在大海上连续航行十个小时的无聊程度可想而知,千玺和刘志宏自始至终都在船舱内用扑克玩拉火车比大小(……),玩着玩着刘志宏就被打了一顿,原因是他用读心术偷窥千玺手里的牌;而罗庭信站在甲板上,扒着栏杆和这片海域里的各种鱼类交流沟通,顺便不停地把王源往王俊凯身边赶,因为王源一直坚持不懈地在问哪一种鱼肉质更鲜美,自己已经饿得不行了……

“庭信你考虑一下抓两条鱼烤来吃了吧。”

“滚!”

“小凯要不你去?”

“…源源乖,我们去找梓陌。”……

刘一麟纳闷地转过头来:“找梓陌有用吗?小凯打的什么主意。”

“有用吗?请把吗字去掉。”罗庭信轻飘飘瞥他一眼,“我们作为接受特训的成员不允许带零食,可梓陌是监督成员没这规定,她带的零食从南美到澳大利亚再到刚果智利拉斯维加斯,全进口 ―― 靠,有个富二代男朋友真不错。”

刘一麟顿时笑了,带着点讨好媳妇的神气:“如果你想要,回去我可以直接移动到某个进口零食店,拿完东西就跑怎么样?”

“……算了,有时候我真怀疑你的智商是怎么撑起那八块腹肌的,果真身材和头脑成反比么?”

“……”

于是又在海上颠簸了四五个小时,大约傍晚六点多钟,一行人终于踏着夕阳余晖的碎影登上了风景秀丽、人烟稀少的黎岛。

刘志宏站在岸边环视全岛,最终得出个靠谱结论:这里是个适合养老的好地方……

“可以被当作训练基地的区域很多啊,干嘛非得选个这么偏僻的岛屿?”

梓陌高深莫测地微笑:“这里风水条件好啊,正如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伦苏,同样的,也不是所有区域都有资格成为四叶草的基地。”

“……我觉得你这解释根本就是为了恶意植入广告吧?”

“闭嘴,赶紧随我去住处。”梓陌没搭理他,快步走向了队伍最前端,“以最快速度把行李放下,一会儿你们的教官就来了。”

王俊凯正在忙着安抚因没有零食吃而分外郁闷的王源,闻言疑惑地转过头来:“什么教官?不是你么?”

“我哪有那个本事?”梓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本来看上去挺文静一姑娘瞬间毁了,果然和宁夏在一起太久连习惯都会被传染,“再说了我对这里的特训环境以及训练步骤也不熟悉啊,我就是来度假的。”

“……你还真诚实。”

“谢谢。”

……大概步行了十分钟左右,住处就到了,红顶白墙的简约小房子,独立成栋,完全隔离开了惊世六人,且门前还被设置了不同属性的屏障,一般情况下除了特定受训人员,其他人根本进不去 ―― 说白了,和高级识别系统是一样一样的。

对此,小伙伴们表示亚历山大,尤其是王源同学,几乎就要死赖在王俊凯怀里不出来,虽然最后还是妥协了,但他表示失去了王俊凯这个堪比小黄人大抱枕的暖床神器,自己非常窝火。而刘一麟同学就更惨了,他为表忠心向罗庭信提出没有媳妇在床上自己将会彻夜难寐,结果被罗庭信以“说这话也不嫌丢人”为理由暴力镇压了。

相比之下,千文二人依旧是最淡定的。

“千玺啊。”刘志宏紧握千玺的双手,眉梢眼角带着悲伤,“不能陪你一起睡觉了我很遗憾。”

千玺亲切友善报以微笑:“太好了,终于可以一个人睡了。”

“……”

梓陌拍拍手,及时制止了他们几位的讨论,在吸引众人的注意后,施施然朝不远处走来的女孩一指:“喏,你们教官来了,她叫叶汐旋,黎岛总负责人。”

事实证明四叶草组织的女性成员都不可小觑。

叶汐旋看起来和梓陌年纪相当,牛仔装梳马尾五官秀气,绝对的小清新氧气美女,而且说话也细声细气的温柔到不行。最重要的,她和王源职业一样,是个通灵者。

“我希望你们能够做好准备哦。”这是她和大家见面讲的第一句话,“今后在岛上的日子,可能会有些不好过。”

或许,说“有些不好过”,还是太委婉了。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