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星星

【千文】惊世(28)


是夜,惊世店面。

宁夏将一叠用信封包裹的现金甩在茶几上,神情严肃道:“这里是说好的五万块,我要包养刘志宏。”

众人:“……可以。”刘志宏:“什么P话!”
宁夏这才破功笑出声来:“怎么的?虽说不是一等奖但成绩也很不错了,这钱足够花一段时间的,你们不会嫌弃的对吧?”

王俊凯温声道:“嫌弃当然是不嫌弃,有钱就行,不过这些钱你们总得拿一半走才好,怎么能都给我们?”

“嗨,我充其量就是个中介,编剧演员都是你们的人,奖金自然应该给你们。”宁夏大咧咧一摆手,“至于梓陌,她作为一个高富帅的女朋友,就更加不需要了。”

刘志宏神色古怪地看她一眼:“宁夏,你是不是还有别的事情要和我们说?”

“……你怎么知道?”

“我猜的。”他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方才偷偷对她使用了读心术,结果发现对方满脑子都在思量着四个大字:如何开口。

显而易见,这女人今天绝不仅仅是送钱来的,肯定另有阴谋。

宁夏若有所思地扬眉,而下一秒,她突然就从座位上闪电般瞬移到了刘志宏旁边,火焰刀刃离他的颈部不足两厘米。

“喂你可别行凶啊!”刘志宏直着嗓子叫了一声,“你以为我怕你啊?千玺可还在这呢!”

宁夏得意地嘿嘿冷笑:“谁让你对我使读心术来着?千玺又怎么样?你问问他打得过我么!”对于猎杀技能已经修炼到火系的她来说,易烊千玺那点风系能力显然根本不够看。

刘志宏向后仰着,一面拿手去扯千玺的领子,后者淡定地推开他,回答得一本正经:“我自然打不过她,志宏听话,别挣扎了。”

“……宁夏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对猎杀者使用读心了。”

罗庭信在旁郁闷着:“志宏,再怎么说你还有个惹怒宁夏的资本,像我这样的职业,根本就毫无杀伤力。”

“谁说毫无杀伤力了?那是因为你的技能还太低级,只能停留在与动物对话的层面。”宁夏放开刘志宏,老神在在瞥了他一眼,“真正强大的驭兽者是可以召唤虚空神兽作辅助攻击的,到了大战时连那些优秀猎杀者也不得不忌惮三分。可你看看自己,只适合当个动物园园长。”

刘一麟下意识惊叫出声:“靠,原来我媳妇的职业这么厉害?!”

“别废话!”罗庭信没好气瞪他一眼,紧接着又转向宁夏,“能别说这些不着不着四六的吗?说正经的,我要怎么才能提升能力?”

宁夏暗戳戳地笑了:“这话你算问到点子上了,要知道我和梓陌小妞全都隶属于神秘的四叶草组织 ―― 也就是把所有特殊职业者集合在一起伸张正义拯救世界的组织,它不仅可以把个人对社会的贡献最大化,还能在短时间内以最有效的方式最大限度提升你们的能力,简直是新手成长的摇篮、让自己变强大的不二选择,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四叶草组织你值得拥有……”(不要打我!!四叶草你值得拥有,我在用绳命打广告!)

“Stop!”王源显然有点听不下去了,拽下口中的棒棒糖回了一句,“你这好像在给新东方学校打广告!”

王俊凯低声附和:“还像是搞传销的。”

“谁和你们开玩笑了?”宁夏飞过去一记卫生球眼,“其实组织托我们考察你们很久了,志宏千玺也是组织召唤过来的,就是为了找个合适机会把你们几个一并接收了,给你们更好的施展平台。”

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们一直被有计划地暗中培养着,说白了,这所谓的四叶草组织就是要把散在各地的特殊职业者集合起来,更大限度发挥他们的作用。而现在,时机成熟了。

刘志宏严肃地摸着下巴:“原来我们老早以前就被盯上了 ―― 话说宁夏啊,这组织靠谱么?”

“你才不靠谱,四叶草可是中国现行最大的异能组织!”宁夏“切”了一声,“要知道我和梓陌初进组织时也是个啥都不懂的废柴,现在呢,已经是A城分支的正副队长了,相信我,你们的前途无限光明。”

易烊千玺古怪地打量着她:“进组织是不是规定很多?你可别坑人啊。”这个问题顿时得到了在场众人的一致认可。

宁夏仰天长笑:“哈哈哈,规定很多?怎么可能,你们看我还不清楚么?”

众人:“……我们清楚了。”

“很好,那你们再等两天,过段时间我和梓陌带你们去岛上集训,为正式加入四叶草做准备。”
惊世六人彼此对视一眼,终于点点头,算是默认。

未来的道路轨迹,似乎越来越奇特了。

――TBC――

大粗长哈哈,祝全天下的中考考生考试顺利,考上自己心爱的高中,哈哈!

评论(2)

热度(4)